【勵志感人故事】愛 無價

【勵志感人故事】愛 無價

這一天,農夫在門上釘了一個牌子,上面寫著「小狗出售」。

當他把最後的一根釘子釘上時他感覺到有人在拉他的工作褲,他往下
看時一個小男孩正看著他...


"先生..." 小男孩說 "我想跟你買一隻小狗"。

"是嘛,"農夫說著,一邊擦著頸後的汗水,"這些小狗的父母血統優良所以值很多錢喔。"


小男孩聽了後低頭了一會兒。
然後把手伸進口袋底部,取出一些零錢舉手交給農夫。


"我這兒有39分。可以讓我看一下小狗嗎?"

"可以啊,"農夫說道同時吹了個口哨。
"過來這裡,多利!"他呼叫著。


多利從狗屋中出來順著斜坡跑過來,後面跟著四顆毛茸茸的小球。

小男孩把臉貼著環環相連的圍籬,他的眼神因欣喜而眉飛色舞。
當狗兒們往圍籬走過來時,小男孩注意到狗屋裡有東西騷動著。

慢慢的還有一顆小毛球出現了,這一隻體型明顯的比較小。這隻小狗以笨拙的方式一跛一跛地走向其他的狗,很努力的想趕上他們...


"我要這隻,"小男孩指著那隻發育不良的小狗。

農夫蹲跪小男孩的身旁說道,"孩子,你不會要那隻小狗的。他永遠不可能像這些其他的狗一樣跟你跑跟你玩。"


聽農夫這麼一說小男孩從圍籬後退幾步,彎下身開始把一個褲管捲起來。

小男孩彎下身來捲起褲管,露出嚴重扭曲、用金屬支架支撐住的殘障左腿。他看著店主人說,「我自己也無法正常的跑跳,所以我知道這隻小狗需要有人了解關愛它。」

含著淚水,農夫彎下身抱起那隻小狗。小心的交到小男孩的手裡。

"多少錢?"小男孩問。。。。。"不用錢。"農夫回答說,"愛是不用錢的!"
 
【勵志感人故事】愛 無價
分享給個讚吧!

熱門文章

女兒在學校打人,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「說不出話」...

人與人的緣分,由無明的一方決定

人們...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,直到...

【勵志感人故事】不猶豫與不後悔

上等人談智慧;中等人談事情;下等人談是非

[X關閉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