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讓女人感動得一句粗話



趙先生一早起來就頭痛的要死......因為他前一天晚上喝的爛醉回家!

他強迫自己把疲憊不堪的眼睛睜開。




睜開眼後竟然看到床頭上放了一杯水跟幾顆頭痛藥,然後坐起身後又看到了他的衣服已經燙好、疊好在床邊。



因為一起床就看到這幾樣反常的事,所以他決定要起身看一看,房子其他的地方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。








他把幾顆頭痛藥吃了。吃的時候突然發現藥下有一張紙條,紙條上寫著......

「親愛的,我出去買菜了,你的早餐我已經做好放在餐桌上,趁熱吃吧! 愛你喔!」







趙先生一頭霧水的走進了廚房,然後就真的看到了熱騰騰的早餐在桌上,還有當天的早報。







他看著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兒子問......

「兒子啊!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」




趙先生的兒子回答:

「嗯......你淩晨三點跌跌撞撞、大吼大叫的回了家把幾個家俱給打壞踹壞。」

「然後又很聰明的在走廊上撞了牆壁幾下、送給自己一個黑眼圈! 」




趙先生越來越不明白的又問了兒子:

「那為什麼家裏給打掃的那麼乾淨,然後你媽又做了熱騰騰的早餐給我吃呢?! 」




兒子恍然大悟的說:

「喔!你是在問那個喔!」










媽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家,一肚子火的把你拉到房間裏,然後想把你髒衣服換掉。







結果在脫你褲子的時候,你罵了她一句:

「妳滾遠一點,我已經結婚了! 」

分享給個讚吧!

熱門文章

女兒在學校打人,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「說不出話」...

人與人的緣分,由無明的一方決定

人們...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,直到...

【勵志感人故事】不猶豫與不後悔

上等人談智慧;中等人談事情;下等人談是非

[X關閉]